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<新聞>近來表現-2012/04/09VS.公牛


NBA/甜瓜發威! 尼克100:99氣走公牛

TVBS – 2012年4月9日 上午7:05

紐約尼克隊今天凌晨迎戰芝加哥公牛,原本外界認為,傷兵累累的尼克對上東區排名第一的公牛隊,情勢不妙,沒想到尼克由甜瓜安東尼領軍,打出一場好球,甜瓜飆殺43分,最後尼克100:99險勝公牛。
主播:「就是這最後的三分球,讓尼克成功逆轉勝,氣走公牛。」
膝傷休養中的林書豪,雖然不能出賽,他穿著西裝,在場邊為隊友加油,等到比賽結束,球隊獲勝,他也下場加入隊友,一起為尼克贏球歡呼。
今天尼克在主場迎戰公牛,甜瓜安東尼殺紅了眼,讓公牛措手不及,一開賽,尼克就打出17:3的氣勢,第一節還一度領先21分,之後公牛甦醒,攻勢連連,上半結束,兩隊比數拉近。
第三節公牛迎頭追趕,雙方一度戰平來到71分,公牛士氣大振,等到進入第四節,尼克已經呈現落後局面,頻頻挨打的尼克,最後是由甜瓜出面拯救,比賽結束前的11.2秒,一記三分球,將比數扳成了91比91。

延長賽硬是又包辦了最後5分,終場前8.2秒的三分命中,演出尼克大逆轉,今天的比賽,甜瓜安東尼單場獨得43分,再創本季個人新高,也保住伍森接手尼克之後主場不敗紀錄,而且已經8連勝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